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继续深入包联社区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定期组织党员干部赴包联社区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事处先锋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参与基层环境整治,把创城工作落到实处。2月22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志愿者前往先锋社区开展“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志愿活动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拿扫把、铁锹、钳子、抹布等清理工具,按照划分区域有序地对社区辖区内道路积雪、楼道、墙体等重点区域进行认真仔细地清理,做到不留一处死角,进一步提升小区环境卫生。同时,及时督促小区居民将堆放在公共区域的各类杂物进行清理,进一步提升全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意识,从而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创建”的浓厚氛围。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社区居民群众的联系,巩固了创城工作成果,践行了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将继续加强与包联社区的沟通交流,全面参与创城志愿服务,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包联工作,全力以赴帮助社区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包联工作落地见效。

来源: 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