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工作协调会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工作,2月24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工作协调会。市自然资源局、市土地收购储备交易中心、各旗县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林格尔经济开发新区等13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我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整体情况,并传达学习了《关于加强土地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的通知》(内自然资字〔2020〕54号)、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服务中心《关于实施全区自然资源交易“一张网”工作的通知》、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全面启用自治区自然资源交易“一张网”的通知》等文件。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政策要求,密切协作配合,扎实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与行业主管部门形成协同监督机制,进一步规范交易行为,推动全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交易有序开展。


来源: 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