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创文明城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学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切实为包联社区居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3月1日,由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群众和团支部青年志愿者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包联社区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事处先锋社区开展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党员干部志愿者分组协作,分赴社区不同点位,发放创城宣传单、学雷锋宣传页,利用手中工具捡拾街道垃圾,清理楼道杂物等。志愿者们还为居民群众讲述了雷锋日的由来、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讲解了“市民文明公约”等相关创城知识,美化人居环境的同时,营造了学习雷锋、传递温暖的良好氛围,将学雷锋活动落到了实处。


    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及呼和浩特举全市之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通过举办此类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让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学习雷锋精神,使学雷锋志愿服务与为民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呼吁广大居民群众践行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引导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理念,让“雷锋精神”这面火红旗帜继续高高飘扬,让文明有礼新风尚浸润人心。

来源: 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