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创城】志愿服务不停歇 凝心聚力助创城

    为了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果,营造更加靓丽宜居的生活环境,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扎实推进落实创建任务。3月8日,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志愿者继续前往包联社区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街道办事处先锋社区开展“青城有爱 创城有我”系列之“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党员干部志愿者们对照考评标准,针对包联社区辖区个别区域存在卫生脏、乱、差等问题,进行了拉网式的排查,开展集中整治与垃圾清扫,并针对辖区内存在的问题及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反馈。同时,做好对居民创城知识的普及宣传,引导居民用实际行动践行文明理念,提升对全市创城工作知晓度和满意度,共创卫生、整洁、优美、和谐生活环境的氛围逐渐浓厚,促进社区形成爱护生活环境新格局。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与包联社区齐心配合,常态化开展包联共建活动,形成合力共建的良好局面,为首府文明城市建设献计出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志愿者的示范引领作用,以自身的文明举止影响并带动社区居民群众都为共建绿色文明、环保健康的美好家园贡献力量,共同提升包联社区整体文明程度,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来源: 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