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主动作为送服务 精准对接解难题


      3月8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主动上门对接市交通集团,就推进重点招标投标项目落地、“评定分离”工作开展、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招投标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对接组成员对照全年重大项目招标清单,与市交通集团领导班子就今年计划招标的23个项目,招标金额达40.14亿元的招标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并向企业表示,对于重大、重点项目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继续执行“一标一策”“容缺受理”工作机制,采取一次性告知全流程指导的方式,缩短服务周期,促进项目早日落地达效。

      同时,交易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向企业现场解答有关招标评标定标环节中遇到的问题和疑惑,为稳步推进“评定分离”工作实施提供保障。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在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流程等方面持续发力,以公共服务前一步,项目建设快一步的决心,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时时处处为企业排忧解难,切实打造高效、一流的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为推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来源: 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