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研交流拓思路 互学互鉴促发展——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到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调研交流

3月26日,鄂尔多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李亮亮带队一行6人到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调研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电子监督室、隔夜远程异地评标室进行实地观摩,详细了解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场地建设情况,以及业务运行和现场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随后,调研组一行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应进必进”工作、公共资源交易标准化建设、“综合监管+协同监管”、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调研组表示,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在积极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体制机制创新、公共资源标准化试点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值得充分学习和借鉴,希望以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强化跨市域平台合作,建立长效联系机制,共同推动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调研活动的成功开展,加深了呼鄂两地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沟通交流,达到了互通互联、互学互鉴的目的。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将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突出服务重点,强化监督管理,立足服务一线,持续推进公共资源交易改革创新纵深推进,着力打造阳光高效、数字赋能的交易平台。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