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更好发挥党员干部和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不断推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3月6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暨“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夹子、扫帚、垃圾袋等清洁用具,对小区主要区域、内部道路、道路两侧的绿化带区域进行仔细清扫,清除了白色垃圾、果皮纸屑、枯枝败叶等杂物和残留的积雪积冰。

同时,志愿者们向过往居民发放创城调查问卷,向居民群众详细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义和主要内容。通过讲解和宣传,引导居民正确填写调查问卷,并号召居民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自觉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培养良好的道德风尚。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以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为榜样,坚定了党员干部职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让“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主题教育向基层党组织延伸的实践载体、向各族群众拓展的教育载体,引导党员干部和各族群众深刻认识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以“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让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