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建议提案

关于对呼和浩特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第0324号提案的答复

关于对呼和浩特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第0324号提案的答复


石永强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落实我市“十四五”消防规划推进消防站建设》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全力保障我市“十四五”消防规划推进消防站建设项目招标工作。达到招标限额的消防站建设项目可在前期初步设计立项审批核准完成,资金落实到位,土地手续齐备,行业监督报建手续完成之后进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注册进行招标。限额以下的工程或属于相关货物采购可在呼和浩特市政府采购中心进行采购。

在确定招标项目后,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可主动上门对接招标人,提供进场资料前期准备辅助服务。呼和浩特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已实现全流程电子化“24小时不打烊即时接件、即时进场、即时发布公告。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可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的消防站建设项目提供延时服务,应急服务机制和绿色通道,提供时间场地保障,做到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最大限度缩短招标周期,保障消防建设项目落地。


正文签发人:金晶


联 系 人:李佳玲

联系电话:0471-4669351



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3年9月11日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