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呼和浩特市政府采购中心开通电子卖场“帮您采”热线的通知

各采购单位: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内蒙古自治区政府采购电子卖场运营管理规则》及其他相关规定,呼和浩特市政府采购中心负责本地区电子卖场日常运营和监督管理,负有对所有采购当事人在电子卖场实施政府采购活动的监督管理责任和协调处理电子卖场争议事项的权利义务。采购人是电子卖场活动的主体,应建立对采购需求和采购结果负责的管理机制并落实主体责任,按照“谁采购、

谁负责”的原则,做好采购需求制定、结果确认、合同签订、履约验收、资金支付等工作。

为进一步优化政府采购领域营商环境,切实减少因采购需求制定不合理、未及时确认采购结果等原因导致的相关质疑投诉,更大程度保障采购各方权益,不断优化服务提高采购效率,即日起我中心开通“帮您采”热线,提供采购业务延伸咨询服务。呼和浩特市及各旗县区采购人涉及电子卖场采购业务的,均可致电我中心,对采购需求进行前期合法及合规性咨询。对于重点项目、流程复杂采购项目,我中心提供现场业务咨询服务,地址: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丁香路2号5楼呼和浩特市政府采购中心。

热线电话:0471-5988128

0471-4669352

0471-5988129

特此通知。

2023年2月24日

    


来源: 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