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意见建议的公告

    为深入推进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监督管理体制改革、提升服务监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按照“两优”专项行动要求,以解决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突出问题为目的,倾听市场主体声音,收集市场主体意见,全力提升工作满意度。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管理意见建议:

一、征集内容

(一)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从项目进场、发布公告和交易文件,到投标、开标、评标、定标,以及标后履约等环节,提升优化服务的意见建议;

(二)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系统相关功能提升优化的意见建议;

(三)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办事大厅相关功能区域设置提升优化的意见建议;

(四)对交易活动中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评标专家、交易中心、行政监督部门等各方交易主体行为规范的意见建议。

二、征集要求

在提出意见和建议时,注重把握以下几点:

(一)列明问题事项,提出解决意见。以问题为导向,针对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中程序、行为监管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明确或加强的事项。

(二)建议有依据,提高采纳率。认为需要制定的政策制度内容应说明原因理由、法律或政策依据、来源出处或形势需要,提高采纳的概率。

(三)体现实用管用,具有可操作性。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符合实际需要,做到既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还要兼顾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

三、征集方式

欢迎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评标专家、行政监督部门等社会各界人士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应注明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沟通、反馈,并于2023年4月10日前将意见建议材料直接送达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622办公室或将电子文本发送至电子邮箱:jiaoyijianguanke@163.com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根据意见建议收集情况定期召开市场主体座谈会,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评标专家、行政监督部门等社会各界人士均可报名参加。对于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认真梳理分析,积极吸纳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完善工作机制,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联系人:包骄阳 陈慧慧  咨询电话:0471-5988101

        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

                      2023年3月3日

来源: 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