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呼和浩特市完成首宗采矿权交易!

    9月5日下午,清水河县崔家梁水泥用石灰岩矿(空白区) 在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完成挂牌出让,成交价167.88万元,矿区面积0.0946平方千米,保有资源量247.40万吨。

本次交易是我市首宗采矿权挂牌出让。为确保交易顺利进行,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与市自然资源局严格依据《内蒙古自治区矿业权交易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不断对项目进场受理、公告发布、资格审查、挂牌报价等所有流程进行优化,确保挂牌出让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近年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坚持“应进必进”原则,积极推进将补充耕地指标交易等项目纳入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七次会议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实”的举措,着力打造公平竞争的交易环境,不断增进交易各方主体获得感,推动呼和浩特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 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