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赞!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被授予“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评比成效突出部门”荣誉称号

28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大会对招商引资年度考核优秀地区、产业集群专班、部门和链主企业进行了表彰和授牌。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被授予“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评比成效突出部门”荣誉称号。

2022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按照自治区对首府各项工作“走在前、作表率”要求,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争创“三个城市”、打造“四个区域中心”、推动融入“四大经济圈”、建设“五宜城市”、培育“六大产业集群” 目标任务,加快实施“强首府”工程,全力提升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在降低市场主体交易成本、简化招标投标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流程、推进招标投标“评定分离”改革、提升线上监督力度等方面同向发力,切实让市场主体在招标投标活动中享受到优惠、体会到便捷、感觉到公平公正。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务实重干,奋楫笃行,对标一流,持续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以交易主体满意度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聚力营商环境更优化、综合监管更有效、服务保障更贴心,以坚忍不拔的进取意识,激扬奋进的磅礴力量,凝心聚力、改革创新,不断开创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来源: 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