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举办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评定分离”专题培训班

为进一步优化招标投标领域营商环境,确保房屋市政工程评定分离工作的顺利实施,2月17日上午,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评定分离”宣讲专题培训班。市、各旗县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等24家交易主体,108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驻场软件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围绕《呼和浩特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评定分离”管理办法(试行)》和《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招标投标“评定分离”工作指南(试行)》文件精神,分别就评定分离工作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定标系统、“评定分离”招标文件范本解析等内容进行了讲解。

    培训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干货满满、切合实际、操作性强,学习之后受益匪浅。

下一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积极推进改革,做好“评定分离”工作的贯彻落实,边试行边总结,努力营造规范、高效、透明的公共资源交易环境,以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助力首府高质量发展。


来源: 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