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走进互联网企业 扎实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1月29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走进互联网企业开展“感恩党、听党话 、跟党走”惠企政策宣讲。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办公室主任李晓东、市政府采购中心负责人郝瑞进行宣讲。

在内蒙古腾蒙科技有限公司,围绕优化首府营商环境、招标投标原则、政府采购“惠民利企”政策等涉及互联网企业业务方面的惠企政策,李晓东和郝瑞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现场人员提出的问题,做出耐心细致的解答。

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重大项目“双一千”工程为抓手,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评标场地、流程、技术管理标准化建设,为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工作。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