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情怀暖人心——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新元肇启,万象更新。为表达局党组对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群众和驻村干部群众的牵挂和感谢之情,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连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对本单位离退休干部、困难职工、驻村干部和困难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并致以春节的问候与祝福。慰问组一行分组深入和林格尔县盛乐镇段家园村对驻村干部、困难老党员和群众进行慰问,为困难老党员和群众送上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耐心倾听他们的意见和诉求的同时,为老乡们讲解惠民政策,叮嘱老乡有困难及时与村两委和驻村第一书记反映,党和政府一定会把乡亲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群众解决困难。

慰问组还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和困难职工家中,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状态、退休生活及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我局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曾经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叮嘱老同志们要悉心照料身体,保持身心愉悦,安享晚年;与困难职工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家庭状况,深入了解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难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对他们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与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随行相关人员做好对困难职工的日常关注和帮扶。

(图1为慰问和林格尔县盛乐镇困难老党员;图2-4为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访民生献关爱,捧真情送温暖。通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不仅把局党组的温暖传递到了基层一线,传递到了老干部、困难职工的心中,也更进一步了解老党员、老干部的情况,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下一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适时做好对病困职工的帮扶救助,持续增进职工福祉,深入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全力推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来源: 统一工作门户-全媒体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