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前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及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

2月6日,呼和浩特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节前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及习近平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孙绍骋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及在在参加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呼和浩特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传达自治区主席王莉霞在内蒙古自治区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的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精神;传达学习呼和浩特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及包钢在市十三届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自治区“两会”为我们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把贯彻落实自治区“两会”精神同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同呼和浩特市“两会”精神相结合,立足我局工作实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既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起来,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三级纪委全会精神,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准确把握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任务,全面落实市十三届纪委四次全会提出工作部署,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服务保障办好两件大事,聚焦五大任务、“六个工程”,奋力书写首府公共资源交易新篇章。 

会议要求,一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持之以恒深化作风建设。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层层传达到每位干部职工,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廉洁、文明、祥和过节。二要强化工作措施,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加强对重点岗位、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力度,及时排查安全风险隐患。三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工作责任,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工作,确保手机畅通,值班信息要报送及时、准确。


来源: 统一工作门户-全媒体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