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拓展远程异地评标“朋友圈 ” 共谱“政府采购”新篇章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呼和浩特市政府采购中心收到了哈尔滨、赤峰等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感谢信,对市政府采购中心在远程异地评标合作中的大力支持与精诚合作表示感谢。

每一封感谢信,都是对呼和浩特市政府采购中心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鼓励和认可。2023年,呼和浩特市政府采购中心通过“1+N”方式,全面推行不见面评标,常态化运行远程异地评标,远程异地主场共完成66项(含跨省远程异地3项),副场共完成111项(含跨省远程异地4项),项目覆盖率为94.65%。

新的一年,呼和浩特市政府采购中心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忠实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学思践悟不停步、感恩奋进再出发,以“首善之地”的标准,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做好远程异地评标工作,与全国各地公共资源交易单位以胸怀大局的站位、心系百姓的情怀、踔厉奋发的精神共同谱写政府采购工作新篇章!


来源: 统一工作门户-全媒体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