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收心归位鼓干劲 凝心聚力开新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年重点任务推进会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为引导全局上下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2024年各项工作,实现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起好步、开好局,22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召开2024年重点任务推进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重振旗鼓收好心,尽快调整状态,迅速从年味中走出来,立即切换到工作模式,及早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六个工程”,对2024年改革创新工作如何开展进行研判,强化工作的计划性、系统性和前瞻性,早动手、早准备、早见效,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理清思路开好局,认真研究吃透党中央、自治区政策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等各类重要会议精神,主动对接和积极谋划好有关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政策。要以重大项目“双一千”工程为抓手,结合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的深化公共资源交易改革,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评标场地、流程、技术管理标准化建设,为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好保障工作。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坚持结果导向,做到日清月结,确保业务工作有新突破。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全面提升队伍素质,持续开展“干部大讲堂”活动,营造紧张有序、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拿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抢抓机遇、抢占先机,奋力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实现“开门红”。

   

     


来源: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